开心育儿管家

绿豆娃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知识
知识详情
宝宝为啥总吐奶?

        摇篮网友:杜医生你好!我宝宝现在3个月10天,一直是母乳喂养。宝宝大便和放屁都很臭,还有奶瓣,有时还会便秘。而且宝宝从出生就从鼻子喷奶,现在好了但是老是想吐又咽回去,是不是消化胃肠功能不好啊?而且宝宝一直有湿疹,擦完药就下去,转天就又起来,以上这些跟我的饮食有关系吗?

        杜鹏:  宝宝胃肠道较为平坦,不像成人一样控制自如,因此容易吐奶,是正常现象。消化不良的宝宝主要体现在大便不好。妈妈饮食上需要注意不要吃辛辣食物、海鲜等,也不要太油腻。

        杜鹏:营养学博士,毕业于上海第二军医大学,现任空军航空医学研究所助理研究员,中国营养学会会员。
        本文来自摇篮网专家在线聊天

 

相关知识
营养丰富,好看又好吃的水果披萨

营养丰富,好看又好吃的水果披萨

宝1岁8个月        13804

婴儿鼻塞怎么办?应对措施有哪些?

婴儿鼻塞怎么办?应对措施有哪些?

宝5个月        46360

如何给宝宝做抚触?

如何给宝宝做抚触?

育儿 宝宝出生43天        94489

带宝宝体检需要注意这些事项

带宝宝体检需要注意这些事项

4-6个月 体检免疫        10476

热门知识
介绍几个催乳食谱

介绍几个催乳食谱

0-3个月 母乳喂养

凉水擦浴增强宝宝抵抗力

0-3个月 体检免疫

母乳喂养五大注意事项

0-3个月 母乳喂养

给宝宝选择什么奶粉才合适

0-3个月 人工喂养

宝宝流口水,可能是生病的信号

育儿 宝宝出生289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