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育儿管家

绿豆娃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知识
开心社区

阿瞒阿蛮

宝宝10天

1 阅读0 赞
月子里有人天天玩手机吗 老公不在家 一个人在婆家不习惯 只有天天玩手机 都说月子里玩手机对眼睛不好
发表于:01-13
怀胎十月

怀胎十月

宝宝15天

我现在也是月子除了吃饭睡觉带宝宝其余时间都是手机 怀孕时候婆婆会说有辐射对宝宝不好 生了婆婆也不说了 想怎么玩怎么玩哈哈

Zily

Zily

宝宝17天

我给你发消息发不了!咱俩娃差不多大!

勿忘心安、

勿忘心安、

宝宝22天

除了带宝宝基本都玩手机,不想玩的,控制不住

M、哎呦喂~

M、哎呦喂~

宝宝1个月8天

我也玩的,控制不住

Y.K

Y.K

宝宝1个月6天

肯定会对眼睛不好的,我出月子6天了,出门近距离看事物都是模糊的,不太清楚。。。不知道要多久可以恢复

呵呵

呵呵

宝宝2个月14天

玩的少了

我的爱谁懂

我的爱谁懂

宝宝16天

扫描二维码下载开心怀孕管家扫描二维码下载开心怀孕管家
热门知识
孕酮低的原因

孕酮低的原因

孕酮低的原因

iPad会影响精子质量?

iPad会影响精子质量?

备孕 好孕指南

零岁开始就要进行注意力训练

7-12个月 智力开发

补血养胎,陈皮蒸蛋

怀孕 孕9周+0天

孕期补血三大陷阱

怀孕 孕期营养

热门用户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し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し

2019-04-07

4842 人回复

小甜甜

小甜甜

2019-08-24

2964 人回复

肥c~

肥c~

2019-09-15

2954 人回复

可乐双胞胎兄弟

可乐双胞胎兄弟

2018-06-01

2736 人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