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育儿管家

绿豆娃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知识
开心社区

依『佳』依👣

备孕中

1 阅读0 赞
12周有胎动,正常吗?
发表于:01-28
蓝

孕15周+6天

是肠气吧?

依『佳』依👣[帖主]:我的B超也说是有胎动

AA.小猪猪加油↖(^ω^)↗

AA.小猪猪加油↖(^ω^)↗

孕32周+1天

之前得要到18周吧,而且是轻微的

老娘

老娘

孕18周+6天

12周不可能有胎动,12周宝宝在子宫里的空间还很大,宝宝怎么动都不会有感觉

依『佳』依👣[帖主]:我的B超显示说有胎动

痞兔🌙

痞兔🌙

孕22周+1天

太早了吧

点点

点点

孕33周+3天

应该不是胎动,是胀气

贝贝20141029

贝贝20141029

宝宝1个月18天

太早了点吧

阿里嘎多

阿里嘎多

孕26周+5天

不会吧

扫描二维码下载开心怀孕管家扫描二维码下载开心怀孕管家
热门知识
孕酮低的原因

孕酮低的原因

孕酮低的原因

iPad会影响精子质量?

iPad会影响精子质量?

备孕 好孕指南

零岁开始就要进行注意力训练

7-12个月 智力开发

补血养胎,陈皮蒸蛋

怀孕 孕9周+0天

孕期补血三大陷阱

怀孕 孕期营养

热门用户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し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し

2019-04-07

4842 人回复

小甜甜

小甜甜

2019-08-24

2964 人回复

肥c~

肥c~

2019-09-15

2954 人回复

可乐双胞胎兄弟

可乐双胞胎兄弟

2018-06-01

2736 人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