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育儿管家

绿豆娃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知识
开心社区

小女子🌺

备孕中

1 阅读0 赞
怀孕6周,孕酮只有17.几,是不是太低了啊?
发表于:01-29
hello宝宝

hello宝宝

孕7周+4天

是的 我也是六周的时候17 多 医生开了安胎丸和黄体酮 吃了一个星期涨到50了 还有就是我尽量没有走动 卧床休息

小女子🌺[帖主]:我都吃了半个多月了,第一次查34,第二次就降到12了,今天查才17点几,啥时候能涨到正常水平啊

远宝

远宝

孕35周+2天

保胎一下

文子

文子

宝宝9个月10天

是的

扫描二维码下载开心怀孕管家扫描二维码下载开心怀孕管家
热门知识
孕酮低的原因

孕酮低的原因

孕酮低的原因

iPad会影响精子质量?

iPad会影响精子质量?

备孕 好孕指南

零岁开始就要进行注意力训练

7-12个月 智力开发

补血养胎,陈皮蒸蛋

怀孕 孕9周+0天

孕期补血三大陷阱

怀孕 孕期营养

热门用户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し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し

2019-04-07

4842 人回复

小甜甜

小甜甜

2019-08-24

2964 人回复

肥c~

肥c~

2019-09-15

2954 人回复

可乐双胞胎兄弟

可乐双胞胎兄弟

2018-06-01

2736 人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