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育儿管家

绿豆娃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知识
开心社区

Hai'lu

宝宝3个月1天

1 阅读0 赞
请问各位宝妈,你们的宝宝什么时候会认人认生,我家宝宝三个月了,好像誰抱都可以,即使是第一次见的陌生人也可以跟他咿呀咿呀讲话不哭,挺自来熟的感觉。。你们觉得正常吗😂啥时候会认生
发表于:01-29
李文祥

李文祥

宝宝2个月26天

认生不好带,一般晚上才比较会认识,我那个也是,他伯母回来了几天,他谁抱都说话,还很喜欢笑,讨人喜欢。

鑫肝宝贝

鑫肝宝贝

宝宝2个月16天

等大了就好了

萌芽

萌芽

备孕中

正常

扫描二维码下载开心怀孕管家扫描二维码下载开心怀孕管家
热门知识
孕酮低的原因

孕酮低的原因

孕酮低的原因

iPad会影响精子质量?

iPad会影响精子质量?

备孕 好孕指南

零岁开始就要进行注意力训练

7-12个月 智力开发

补血养胎,陈皮蒸蛋

怀孕 孕9周+0天

孕期补血三大陷阱

怀孕 孕期营养

热门用户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し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し

2019-04-07

4842 人回复

小甜甜

小甜甜

2019-08-24

2964 人回复

肥c~

肥c~

2019-09-15

2954 人回复

可乐双胞胎兄弟

可乐双胞胎兄弟

2018-06-01

2736 人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