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育儿管家

绿豆娃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知识
开心社区

Everything will be ok

备孕中

1 阅读1 赞
孕8周+0天,老觉得肚子好像都是胀气还是什么,一直觉得撑得难受,前几天还可以吃挺多,今天吃颗苹果都觉得肚子撑。 还会觉得食道有一点点恶心。嗜睡特别严重,基本上一整天都在睡。 有孕妈也这样的吗?你们怎么缓解的呢?
发表于:01-29
Yinmy💠

Yinmy💠

孕11周+5天

全中,多吃水果,多排气,我熬到11周了

菲

宝宝24天

多吃新鲜蔬菜水果

晶晶

晶晶

备孕中

少吃多餐

扫描二维码下载开心怀孕管家扫描二维码下载开心怀孕管家
热门知识
孕酮低的原因

孕酮低的原因

孕酮低的原因

iPad会影响精子质量?

iPad会影响精子质量?

备孕 好孕指南

零岁开始就要进行注意力训练

7-12个月 智力开发

补血养胎,陈皮蒸蛋

怀孕 孕9周+0天

孕期补血三大陷阱

怀孕 孕期营养

热门用户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し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し

2019-04-07

4842 人回复

小甜甜

小甜甜

2019-08-24

2964 人回复

肥c~

肥c~

2019-09-15

2954 人回复

可乐双胞胎兄弟

可乐双胞胎兄弟

2018-06-01

2736 人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