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豆娃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聽說蛻變🐯🐯
备孕中
Jan
备孕中
我8-9周的时候,一个星期HCG从50000多,掉到30000多,在医院安胎了10天,照了几次b超都显示胎儿正常发育,所以医生就让我出院了。现在11周,在家躺着,前天去照b超,也显示胎儿是11周的。等过几天就去做NT了。保持心情愉快,宝宝没有那么脆弱,相信自己,也相信宝宝!加油!
孕8周+2天
我也是低了、现在顺其自然,等过完年后在去检查,现在吃药,基本都躺在床上,希望宝宝能够坚强
萌萌哒小兔纸
孕14周+3天
吃大豆类的食物
聽說蛻變🐯🐯[帖主]:吃了 还打了黄体酮
蕊蕊
备孕中
祝顺利
聽說蛻變🐯🐯[帖主]:我上次也是hcg下降后来生化了 这次听天由命了
请叫我女雷锋:我也是,现在顺其自然状态,万一胚胎质量真的不好,强行保胎也没有用
扫描二维码下载开心怀孕管家

昨天
4 人回复
06-20
2 人回复
06-20
2 人回复
昨天
2 人回复
14小时前
2 人回复
06-17
1 人回复

备孕 夫妻生活
产前检查 颈后透明带扫描
7-12个月 婴儿疾病
备孕 孕前饮食
宝1个月
孕期要点
备孕 夫妻生活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し
2019-04-07
4842 人回复
小甜甜
2019-08-24
2964 人回复
肥c~
2019-09-15
2954 人回复
可乐双胞胎兄弟
2018-06-01
2736 人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