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豆娃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俊赫妈妈💃
宝宝2天
活得像爷们一样的帅气
宝宝10天
我的不用拆
四月二日君💦
宝宝13天
我觉得还好,拆了就不扯着疼了,不是很痛(๑˙ー˙๑)
Cc
宝宝6天
我昨天拆了 四针 感觉好痛,不过时间很短 一分钟不到就可以拆完
鑫森淼焱垚
宝宝18天
我的不用拆
💋 . Smile 。💋👣
宝宝16天
不用拆线的啊!我的也是侧切医生说不用拆线会吸收的
宝宝17天
看个人吧,一般不疼的,但是我当时给我疼哭了,因为护士一直没护理好,血块和线粘在一起分不开了,医生一点一点给我揪的,疼的我哗哗哭,生孩子我都没哭😂
兩個世界
宝宝23天
我的缝了三层,拆最外层,最外层是不可吸收的线,拆的时候不打麻药,疼哭了。
扫描二维码下载开心怀孕管家

06-21
4 人回复
06-20
2 人回复
06-20
2 人回复
06-21
2 人回复
昨天
2 人回复
06-17
1 人回复

宝宝2岁5个月29天
孕前保健 子宫肌瘤
宝7个月
4-6个月 辅食添加
备孕 夫妻生活
0-3个月 人工喂养
宝2个月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し
2019-04-07
4842 人回复
小甜甜
2019-08-24
2964 人回复
肥c~
2019-09-15
2954 人回复
可乐双胞胎兄弟
2018-06-01
2736 人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