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育儿管家

绿豆娃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知识
开心社区

王静

宝宝8天

1 阅读1 赞
有没有宝妈孩子黄疸,给还孩子喝这个药,听说有的娃喝的拉肚子都拉脱水,吓得不敢喝
发表于:02-08
旧梦

旧梦

备孕中

没事的

。

孕39周+6天

在医院医生讲课的时候说现在黄疸都不给药吃了,都是照蓝光,以前不是说这个药不能吃吗

eleven

eleven

宝宝11天

我们家就是黄疸,开了这个还有益生菌,75一盒益生菌好像是通便的,生下来3天有黄疸,现在基本好了

A-倩女幽魂

A-倩女幽魂

宝宝24天

我家宝宝就是喝的这个拉肚子,屁屁都红了,就是因为拉的太勤了没换尿不湿就捂了😭😭

啊欣欣欣欣欣欣欣欣欣👧🏻

啊欣欣欣欣欣欣欣欣欣👧🏻

宝宝6天

宝妈们 医院就光开的这个药 没有什么益生菌 没关系吗 就拉绿色的粑粑

一二三

一二三

宝宝18天

喝葡萄糖粉啊

十一

十一

宝宝1个月14天

喂了两顿,就没喂

扫描二维码下载开心怀孕管家扫描二维码下载开心怀孕管家
热门知识
图解夫妻“最恩爱”睡姿

图解夫妻“最恩爱”睡姿

备孕 夫妻生活

怎样安排孕期性生活

怎样安排孕期性生活

备孕 夫妻生活

妊娠纹的形成

妊娠纹的形成

孕期保健 妊娠纹

婆媳相处必知的潜规则

备孕 夫妻生活

揭秘男人的八卦心理

备孕 夫妻生活

热门用户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し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し

2019-04-07

4842 人回复

小甜甜

小甜甜

2019-08-24

2964 人回复

肥c~

肥c~

2019-09-15

2954 人回复

可乐双胞胎兄弟

可乐双胞胎兄弟

2018-06-01

2736 人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