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豆娃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一切都好
备孕中
🌻微光🌻
孕10周+2天
其实他们说 孕酮低 不是 流产的直接因素,放好心态,加油!会没事滴!我有一个妹妹也是孕酮低,还留过血,医生不让吃黄体酮,就卧床养着,现在都生了,可好了孩子!
不忘初心:你可拉倒吧,那是她幸运
张小乐 。
孕19周+4天
吃黄体酮 卧床
A烙印
孕14周+2天
卧床,打孕酮吃保胎药
一切都好[帖主]:现在每天就是这样过来的。但是医生说保胎几率不大
A烙印:别放弃,妈妈要有信心
远洋渔业
孕9周+4天
打针
SSamuel
宝宝4个月26天
吃药
扫描二维码下载开心怀孕管家

昨天
3 人回复
06-20
2 人回复
06-20
2 人回复
06-15
1 人回复
06-15
1 人回复
06-15
1 人回复

备孕 夫妻生活
备孕 夫妻生活
孕期保健 妊娠纹
宝2岁3个月
备孕 夫妻生活
备孕 夫妻生活
孕31周+1天胎儿发育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し
2019-04-07
4842 人回复
小甜甜
2019-08-24
2964 人回复
肥c~
2019-09-15
2954 人回复
可乐双胞胎兄弟
2018-06-01
2736 人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