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育儿管家

绿豆娃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知识
开心社区

L-小猪宝

备孕中

1 阅读0 赞
22+3,以为今天可以做四维了,结果医生说做四维前还要再做一次普通彩超,孕妈们是不是也这样的呢?
发表于:02-10
蒙了

蒙了

孕31周+5天

普通的那个彩超我没预约上,直接做的四维。

不言而喻

不言而喻

孕23周+6天

我22周双顶径都5.9了

L-小猪宝[帖主]:是啊,医生说宝宝偏小

孕20周+2天

没有彩超

姗  姗

姗 姗

孕31周+3天

我就NT十三周做的,然后就二十四周四维啊,中途没有彩超

carrie

carrie

备孕中

是啊

moxi

moxi

宝宝3个月19天

听医生的吧

扫描二维码下载开心怀孕管家扫描二维码下载开心怀孕管家
热门知识
图解夫妻“最恩爱”睡姿

图解夫妻“最恩爱”睡姿

备孕 夫妻生活

怎样安排孕期性生活

怎样安排孕期性生活

备孕 夫妻生活

妊娠纹的形成

妊娠纹的形成

孕期保健 妊娠纹

婆媳相处必知的潜规则

备孕 夫妻生活

揭秘男人的八卦心理

备孕 夫妻生活

热门用户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し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し

2019-04-07

4842 人回复

小甜甜

小甜甜

2019-08-24

2964 人回复

肥c~

肥c~

2019-09-15

2954 人回复

可乐双胞胎兄弟

可乐双胞胎兄弟

2018-06-01

2736 人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