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育儿管家

绿豆娃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知识
开心社区

沧海&月明

宝宝23天

1 阅读1 赞
宝宝出生23天,老是吐奶,每次吐的我都好心疼,有经验的宝妈这个症状何时可以好点呀?
发表于:02-10
wjq

wjq

宝宝1个月8天

喂好奶把孩子竖起来抱,后背拍隔

A陌路情绪

A陌路情绪

宝宝19天

喝完奶要给他拍嗝,时不时给他揉揉肚子,我这个八九天的时候吐奶严重,我都不忍心看,吐了两天就好了,

徐燕

徐燕

宝宝1个月21天

拍拍嗝,让宝宝侧睡

简单

简单

宝宝6个月7天

大点就好了

扫描二维码下载开心怀孕管家扫描二维码下载开心怀孕管家
热门知识
图解夫妻“最恩爱”睡姿

图解夫妻“最恩爱”睡姿

备孕 夫妻生活

怎样安排孕期性生活

怎样安排孕期性生活

备孕 夫妻生活

妊娠纹的形成

妊娠纹的形成

孕期保健 妊娠纹

婆媳相处必知的潜规则

备孕 夫妻生活

揭秘男人的八卦心理

备孕 夫妻生活

热门用户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し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し

2019-04-07

4842 人回复

小甜甜

小甜甜

2019-08-24

2964 人回复

肥c~

肥c~

2019-09-15

2954 人回复

可乐双胞胎兄弟

可乐双胞胎兄弟

2018-06-01

2736 人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