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育儿管家

绿豆娃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知识
开心社区

🐁

宝宝17天

1 阅读0 赞
有谁家宝宝吃这个D3的吗?是这个包装吗?
发表于:02-10
蓝

孕39周+6天

我家开的,黄白盒子的

没有轻而易举的幸福

没有轻而易举的幸福

宝宝29天

是的

🌻

🌻

宝宝1个月5天

同款

🐁[帖主]:好的,亲,谢谢

🍄阿拉胖啊🤪

🍄阿拉胖啊🤪

孕39周+6天

医生给我家孩子开的是一个红白盒子的

🐁[帖主]:什么牌子的呀

🍄阿拉胖啊🤪:悦而维生素D滴剂

没有轻而易举的幸福

没有轻而易举的幸福

宝宝29天

我家吃的就是这个。

🐁[帖主]:是这个包装吗,亲

扫描二维码下载开心怀孕管家扫描二维码下载开心怀孕管家
热门知识
图解夫妻“最恩爱”睡姿

图解夫妻“最恩爱”睡姿

备孕 夫妻生活

怎样安排孕期性生活

怎样安排孕期性生活

备孕 夫妻生活

妊娠纹的形成

妊娠纹的形成

孕期保健 妊娠纹

婆媳相处必知的潜规则

备孕 夫妻生活

揭秘男人的八卦心理

备孕 夫妻生活

热门用户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し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し

2019-04-07

4842 人回复

小甜甜

小甜甜

2019-08-24

2964 人回复

肥c~

肥c~

2019-09-15

2954 人回复

可乐双胞胎兄弟

可乐双胞胎兄弟

2018-06-01

2736 人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