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育儿管家

绿豆娃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知识
开心社区

Krismile

宝宝18天

1 阅读0 赞
宝宝最近消化不良,肚子胀气,总是哭闹,可以吃什么药
发表于:02-11
Eva 毅华

Eva 毅华

孕39周+6天

吃妈咪爱,一次半包好了,别给太多,同时经常做排气操,可以缓解宝宝肚子胀

Krismile[帖主]:好的

^o^包  包^o^

^o^包 包^o^

孕39周+6天

如果肚子胀气,你可以给他做排气操,百度上有视频怎么做,宝宝太小最好不要吃药

Krismile[帖主]:嗯嗯,好的

久伴

久伴

宝宝14天

不知道能不能吃妈咪爱

扫描二维码下载开心怀孕管家扫描二维码下载开心怀孕管家
热门知识
图解夫妻“最恩爱”睡姿

图解夫妻“最恩爱”睡姿

备孕 夫妻生活

怎样安排孕期性生活

怎样安排孕期性生活

备孕 夫妻生活

妊娠纹的形成

妊娠纹的形成

孕期保健 妊娠纹

婆媳相处必知的潜规则

备孕 夫妻生活

揭秘男人的八卦心理

备孕 夫妻生活

热门用户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し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し

2019-04-07

4842 人回复

小甜甜

小甜甜

2019-08-24

2964 人回复

肥c~

肥c~

2019-09-15

2954 人回复

可乐双胞胎兄弟

可乐双胞胎兄弟

2018-06-01

2736 人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