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育儿管家

绿豆娃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知识
开心社区

🔱🍓紫罗兰🦄👑💎💋

宝宝12天

1 阅读0 赞
顺产撕裂半个月了 拆完线到现在下床走一会下面还是坠疼坠疼的 前两天好点了 今天和老公大吵一架太用力 下面坠疼厉害 大家都是多久下面完全恢复不疼的啊
发表于:02-11
西湖🌸

西湖🌸

宝宝26天

你怎么还要拆线。。。不是用可吸收线缝合的么,我10几天的时候擦屁股就有线头掉下来了,现在快出月子了,早就不疼了。

🔱🍓紫罗兰🦄👑💎💋[帖主]:里面是可吸收的 外面的需要拆线

🔱🍓紫罗兰🦄👑💎💋[帖主]:这几天和老公经常吵架太用力 不知道影响子宫恢复吗

扫描二维码下载开心怀孕管家扫描二维码下载开心怀孕管家
热门知识
图解夫妻“最恩爱”睡姿

图解夫妻“最恩爱”睡姿

备孕 夫妻生活

怎样安排孕期性生活

怎样安排孕期性生活

备孕 夫妻生活

妊娠纹的形成

妊娠纹的形成

孕期保健 妊娠纹

婆媳相处必知的潜规则

备孕 夫妻生活

揭秘男人的八卦心理

备孕 夫妻生活

热门用户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し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し

2019-04-07

4842 人回复

小甜甜

小甜甜

2019-08-24

2964 人回复

肥c~

肥c~

2019-09-15

2954 人回复

可乐双胞胎兄弟

可乐双胞胎兄弟

2018-06-01

2736 人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