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育儿管家

绿豆娃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知识
开心社区

1 1=3☁️☁️

备孕中

1 阅读0 赞
各位宝妈,我怀孕5周➕4天,今天去检查孕酮16.91ng/ml,hbg450.30lu/l,医生说我孕酮低,给我开了黄体酮胶囊,我该怎么办,这个孕酮真的很低吗?
发表于:02-12
HYGJdm5E

HYGJdm5E

孕38周+3天

是低的,吃黄体酮没关系的,黄体酮低容易造成流产想象的

金燕吖💟

金燕吖💟

孕5周+2天

你肚子疼么

扫描二维码下载开心怀孕管家扫描二维码下载开心怀孕管家
热门知识
图解夫妻“最恩爱”睡姿

图解夫妻“最恩爱”睡姿

备孕 夫妻生活

怎样安排孕期性生活

怎样安排孕期性生活

备孕 夫妻生活

妊娠纹的形成

妊娠纹的形成

孕期保健 妊娠纹

婆媳相处必知的潜规则

备孕 夫妻生活

揭秘男人的八卦心理

备孕 夫妻生活

热门用户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し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し

2019-04-07

4842 人回复

小甜甜

小甜甜

2019-08-24

2964 人回复

肥c~

肥c~

2019-09-15

2954 人回复

可乐双胞胎兄弟

可乐双胞胎兄弟

2018-06-01

2736 人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