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育儿管家

绿豆娃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知识
开心社区

李自妮

备孕中

1 阅读0 赞
17周 5今天拿了ABO溶血报告单,效价1:128医生说不用处理,可是我在网上看1:64才算正常范围,有孕妈妈这种情况吗?求探讨?
发表于:04-07
红苹果🍎

红苹果🍎

孕25周+6天

宝妈,生了没,宝宝有没得溶血

北方有佳人

北方有佳人

孕34周+3天

1:128不是比1:64的几率还要低?医生没说错啊

9月九日的猪妈妈[帖主]:1:64是正常值128就有点高了

baby love

baby love

孕17周+2天

这个其实没关系,你不用想太多,医生也跟你说了

Liand

Liand

宝宝5个月4天

听医生的

美美

美美

宝宝7个月19天

孕期加油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开心怀孕管家扫描二维码下载开心怀孕管家
热门知识
图解夫妻“最恩爱”睡姿

图解夫妻“最恩爱”睡姿

备孕 夫妻生活

怎样安排孕期性生活

怎样安排孕期性生活

备孕 夫妻生活

妊娠纹的形成

妊娠纹的形成

孕期保健 妊娠纹

婆媳相处必知的潜规则

备孕 夫妻生活

揭秘男人的八卦心理

备孕 夫妻生活

热门用户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し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し

2019-04-07

4842 人回复

小甜甜

小甜甜

2019-08-24

2964 人回复

肥c~

肥c~

2019-09-15

2954 人回复

可乐双胞胎兄弟

可乐双胞胎兄弟

2018-06-01

2736 人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