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育儿管家

绿豆娃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知识
开心社区

怀孕管家小可

宝宝2个月3天

1 阅读1 赞
宝宝不舒服,就医挂号该挂哪一科? ​
发表于:04-15
桃桃

桃桃

宝宝1个月1天

看你宝宝啥症状,基本不都挂儿科么

🌼🌺

🌼🌺

宝宝25天

眼屎多呢是不是眼科还是内科

💋__尐燕峝學↗ 🎈[帖主]:眼科啊

萌萌

萌萌

孕34周+5天

我一般都是挂儿科。要是紧急情况发烧严重就是挂急诊。在就看哪里不舒服就挂什么科了。

💋__尐燕峝學↗ 🎈[帖主]:嗯那,对

筱筱

筱筱

孕11周+2天

收藏

爱谁谁

爱谁谁

宝宝7个月27天

谢谢分享

扫描二维码下载开心怀孕管家扫描二维码下载开心怀孕管家
热门知识
孕酮低的原因

孕酮低的原因

孕酮低的原因

iPad会影响精子质量?

iPad会影响精子质量?

备孕 好孕指南

零岁开始就要进行注意力训练

7-12个月 智力开发

补血养胎,陈皮蒸蛋

怀孕 孕9周+0天

孕期补血三大陷阱

怀孕 孕期营养

热门用户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し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し

2019-04-07

4842 人回复

小甜甜

小甜甜

2019-08-24

2964 人回复

肥c~

肥c~

2019-09-15

2954 人回复

可乐双胞胎兄弟

可乐双胞胎兄弟

2018-06-01

2736 人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