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育儿管家

绿豆娃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知识
开心社区

简*爱@凯

备孕中

1 阅读0 赞
后悔要结婚生孩子了,还是单身好!这样就不会有那么多的忧虑,简简单单一个人一辈子也不会对不起和辜负任何人。现在没办法了,查出来怀的是女儿,还没生就被逼催二胎,还必须是儿子。虽然我很爱我的老公,但是我只想和他一个人在一起。不敢想象以后家庭会变得多复杂,多心累。每天都惶恐不安
发表于:05-07
忘忧草!

忘忧草!

孕37周+0天

健康就好,男孩女孩都行

坤🐾

坤🐾

孕11周+4天

我觉得结婚好

匍匐

匍匐

孕22周+5天

是的,还是单身好

扫描二维码下载开心怀孕管家扫描二维码下载开心怀孕管家
热门知识
孕酮低的原因

孕酮低的原因

孕酮低的原因

iPad会影响精子质量?

iPad会影响精子质量?

备孕 好孕指南

零岁开始就要进行注意力训练

7-12个月 智力开发

补血养胎,陈皮蒸蛋

怀孕 孕9周+0天

孕期补血三大陷阱

怀孕 孕期营养

热门用户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し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し

2019-04-07

4842 人回复

小甜甜

小甜甜

2019-08-24

2964 人回复

肥c~

肥c~

2019-09-15

2954 人回复

可乐双胞胎兄弟

可乐双胞胎兄弟

2018-06-01

2736 人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