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育儿管家

绿豆娃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知识
开心社区

づ一笑动君心

宝宝11天

1 阅读4 赞
生大宝的时候有婆婆一起带,至少坐月子期间没有这么累,可现在生二宝了,婆婆身体不好,没有帮我一起带,从生下来那天就是自己一个人带,晚上宝宝要醒四五次,喝奶,换尿不湿,抱着,都是自己,不知道得落下多少病根啊,哎,命苦啊,这个月子是不可能坐好的了,有同样坐月子自己带宝宝的宝妈吗?老公也会帮忙带,但是他要上班赚钱养家,我也不忍心让他天天熬夜,第二天还去上班,现在只希望宝宝健健康康的长大,长大后,妈妈就可以睡整夜觉了
发表于:08-04
怀孕管家夏玲阳

怀孕管家夏玲阳

备孕中

同感。加油!

づ一笑动君心[帖主]:加油💪

扫描二维码下载开心怀孕管家扫描二维码下载开心怀孕管家
热门知识
图解夫妻“最恩爱”睡姿

图解夫妻“最恩爱”睡姿

备孕 夫妻生活

怎样安排孕期性生活

怎样安排孕期性生活

备孕 夫妻生活

妊娠纹的形成

妊娠纹的形成

孕期保健 妊娠纹

婆媳相处必知的潜规则

备孕 夫妻生活

揭秘男人的八卦心理

备孕 夫妻生活

热门用户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し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し

2019-04-07

4842 人回复

小甜甜

小甜甜

2019-08-24

2964 人回复

肥c~

肥c~

2019-09-15

2954 人回复

可乐双胞胎兄弟

可乐双胞胎兄弟

2018-06-01

2736 人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