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育儿管家

绿豆娃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知识
开心社区

幸福的人

宝宝1岁7个月11天

1 阅读82 赞
有些话,不适合在朋友圈说,只能来这里倒苦水。我是从一个省嫁到另外一个省,公婆总体来看对我还可以。但是常年在家跟婆婆一起带孩子,也抑郁了,没有朋友,没有亲人,基本上一天到晚都在家呆,很少出门,就算出门也不知道该去哪,走两步又回来继续呆着。外人很羡慕我,有的吃有的玩还有钱花,多好,实际上只有我知道,这都是表面的,养孩子负担太大,光靠老公一个人工资根本不够,本来想过年后再去上班的,实在欠债不少了,我决定马上就要去上班了,孩子给婆婆带,工作会让我结识新的朋友,这样想想心里稍微舒服些。远嫁,真的是太不孝,走到这一步才会发现原来说好的交通发达,到真正走向生活,实际上很难,不可能经常回老家,那样折腾不起,反正都走到这一步了,自己给自己加油吧
发表于:08-20
美伢

美伢

孕13周+6天

远嫁是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 没有之一

孕10周+2天

我即将远嫁 可是心里又有很多不甘 不甘这么年轻就结婚生子 不甘自己的梦想还没有达到就要进入柴米油盐酱醋茶 可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萨克斯.乐器培训 # 演艺传煤:只能认命了

波华

波华

宝宝3个月9天

我嫁的到近,但是也跟你一样,我14岁就去深圳打工家里的朋友同学都没在联系待了十年吧朋友玩的关系不错的也有又是五湖四海的一分开个忙个的都淡了,回来老家又待七八年同事紧紧是同事关系玩的好的一个朋友因为我结婚跟我闹翻了也没玩了,小时候几个联系的玩伴也都嫁外地了同城的吧你在那边我在这边又带孩又工作也没法经常聚,老公这边的聊两句还行玩也玩不了一块的感觉,想想我好像没有朋友,孩子三个多月了天天给坐月子一样不出门也是待家里

...

...

孕30周+3天

我也能体会你说的这些 远嫁还有别人都以为你过的很好没有朋友亲人在旁边 家不是想回就回的孩子还小也舍不得离开

孕34周+2天

我远嫁,但没烦恼,因为我从小到大总是挨骂挨打,我妈偏心两个儿子,爸爸又是个没主见的老实人,远嫁相当于逃离原生家庭,挺好的!我再过一个多月就生了,不需要老人照顾,我们提前预订了月子中心,以后带孩子也会请保姆帮忙,反正我是不想见到我妈,她除了要钱就是跟我吵架,我已经不想拿老公的钱,填我家里的无底洞!想到以前被我妈洗脑成一个扶弟魔,对自己都无语!幸好现在清醒了,所以远嫁反而是我最好的选择,是脱离苦海!

bbtc:我情况和你差不多 生完了 有了矛盾才发现 娘家婆家都不是自己的家 孤立无援 没人敢倾诉 那种滋味

萨克斯.乐器培训 # 演艺传煤:我也是这种感觉

苏子

苏子

宝宝2个月4天

我也是远嫁,感觉只要嫁对人远嫁近嫁都一样,远嫁在婆家一定要强势

klns1930

klns1930

宝宝2岁8天

抱抱!我也是一个省嫁另一个省的远嫁

扫描二维码下载开心怀孕管家扫描二维码下载开心怀孕管家
热门知识
图解夫妻“最恩爱”睡姿

图解夫妻“最恩爱”睡姿

备孕 夫妻生活

怎样安排孕期性生活

怎样安排孕期性生活

备孕 夫妻生活

妊娠纹的形成

妊娠纹的形成

孕期保健 妊娠纹

婆媳相处必知的潜规则

备孕 夫妻生活

揭秘男人的八卦心理

备孕 夫妻生活

热门用户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し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し

2019-04-07

4842 人回复

小甜甜

小甜甜

2019-08-24

2964 人回复

肥c~

肥c~

2019-09-15

2954 人回复

可乐双胞胎兄弟

可乐双胞胎兄弟

2018-06-01

2736 人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