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育儿管家

绿豆娃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知识
开心社区

莎女王9688756

备孕中

1 阅读1 赞
已经怀孕,但是医生说hcg值有点低,开了地区孕酮片和阿司匹林,多囊卵巢综合症的我,居然没吃促排药,没打促排针自己就排卵怀孕啦,哈哈,好开心!一切顺利!
发表于:08-24
漂麻麻

漂麻麻

备孕中

几周去检查的?

莎女王9688756[帖主]:我是9号排卵,24号去检查的

怀孕管家夏玲阳

怀孕管家夏玲阳

备孕中

恭喜恭喜

怀孕管家夏玲阳

怀孕管家夏玲阳

备孕中

祝福好孕!

扫描二维码下载开心怀孕管家扫描二维码下载开心怀孕管家
热门知识
图解夫妻“最恩爱”睡姿

图解夫妻“最恩爱”睡姿

备孕 夫妻生活

怎样安排孕期性生活

怎样安排孕期性生活

备孕 夫妻生活

妊娠纹的形成

妊娠纹的形成

孕期保健 妊娠纹

婆媳相处必知的潜规则

备孕 夫妻生活

揭秘男人的八卦心理

备孕 夫妻生活

热门用户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し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し

2019-04-07

4842 人回复

小甜甜

小甜甜

2019-08-24

2964 人回复

肥c~

肥c~

2019-09-15

2954 人回复

可乐双胞胎兄弟

可乐双胞胎兄弟

2018-06-01

2736 人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