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育儿管家

绿豆娃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知识
开心社区

娇娇⁸

备孕中

1 阅读0 赞
最后一次月经4月21号.医生给我算预产期是1月27号了,到现在2月1号还没有任何反应,各项检查都很正常,医生叫我办理住院,我可不想在医院过年,等着宝宝自己发动吧
发表于:02-01
不可爱

不可爱

孕39周+3天

我末次月经4.23预产期30号 也没反应 哈哈 原来这么多一样的

可乐

可乐

孕39周+6天

预产期1月28号,今天40+4也没反应,医生说再不发动大年三十去医院住院

油桃天后

油桃天后

孕38周+4天

我最后一次月经5月4,预产期2月11。你再等等

丢了幸福的猪

丢了幸福的猪

孕39周+5天

咱俩差不多,我是4.29,然后算的预产期是3号,现在也是没啥反应...

打不开啊打不开

打不开啊打不开

孕19周+3天

发动

花影

花影

孕20周+0天

加油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开心怀孕管家扫描二维码下载开心怀孕管家
热门用户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し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し

2019-04-07

4842 人回复

小甜甜

小甜甜

2019-08-24

2964 人回复

肥c~

肥c~

2019-09-15

2954 人回复

可乐双胞胎兄弟

可乐双胞胎兄弟

2018-06-01

2736 人回复